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双街镇上河花园社区党总支、物业服务公司、社区党员志愿者携手开展植绿种花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携带铁锹、小铁铲、水桶等工具在小区花园绿化带内种花植绿。大家有的挖坑,有的运输花苗,有的铲土,忙得热火朝天,每个人都认真地完成种植工序,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幼小的花苗,确保它们茁壮的生长。

  上河花园物业项目经理张世杰说:“我们对上河花园植绿进行了持续补绿工作,去年补植了三万多株,今年又补植了两万多株,明年我们还会继续补植。之后我们还要做好养护工作,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小区志愿者和业主的支持,大家一起爱绿护绿,提升社区的整体环境。”

  近年来,上河花园社区在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作为,注重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领头雁”效应,积极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良好社区服务治理浓厚氛围。

  社区居民张曼娟说:“作为上河花园的首批业主,我目睹着社区这几年的建设发展,大家都在努力建设美丽家园,我也加入了志愿者,和大家一起保护社区环境。”

  来源: 微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