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达粮油·新米上市

  金秋时节,鱼米之乡。稻浪滚滚,机声隆隆。希望的田野上激荡着丰收的喜悦,空气中四溢着米香味儿。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万众期待的利达小站稻新米上市啦!

  11月5日,利达粮油小站稻新米上市活动在津农精品展示中心举行,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百度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潘磊、食品集团总经理赵国荣、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郏雷、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记张文仲莅临现场。天津男排一行作为利达产品推荐官,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小站稻新米上市的盛大时刻!

  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国有企业,始终秉承“诚心诚意做好米”的企业使命,为大众提供安全、绿色、健康的食品,为天津小站稻事业蓬勃发展赋能加码,为壮大维护“津农精品”“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百度代表“宝藏中国”向利达粮油公司颁发《宝藏中国》天津站合作伙伴奖牌百度代表“宝藏中国”向利达粮油公司颁发《宝藏中国》天津站合作伙伴奖牌
食品集团向男排队员颁发利达粮油小站稻品鉴官证书食品集团向男排队员颁发利达粮油小站稻品鉴官证书
排管中心主任李珊向食品集团赠送礼物排管中心主任李珊向食品集团赠送礼物

  天津小站稻,始于宋辽时期,曾为皇室贡米。现场蒸煮了一锅新米供大家品尝,煮好的小站稻晶莹剔透、香甜可口。饭有油光,且冷后不回生,众人无不为那唇齿流芳、经久不忘的饭香所陶醉。一锅米饭很快被分食掉,大家用行动证明了“利达大米,就是好吃!”

新米上市抢“鲜”尝新米上市抢“鲜”尝

  随着一声“利达新米上市喽”,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百度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潘磊、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郏雷、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仲、共同敲响了铜锣。

  好米知时节,一年一季稻,一餐利达米,浑忘酒肉香。从田园到餐桌,每一粒芳香爽口、珠光半透的大米背后都是浓浓的匠心倾注,时间的沉淀会告诉你利达小站稻的美味。(来源:津农精品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