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服务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与发展方式,进一步讲好我市农产品的好故事,推动津农精品品牌化建设和市场影响力,日前,市农村中心继续组织开展“津农精品”系列直播推介活动。

  本次直播通过与四位全国相关农业领域网络大V进行直播连线,重点宣传推介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包括弗里生牛奶、多兴庄园玉米、日思小站稻。大V在测评农产品的同时,与原产地进行视频连线。通过直播具体介绍了奶牛牧场的现代化管理系统和机械化挤奶过程、鲜食玉米种植和加工技术,以及小站稻的历史文化和品种优势。参与直播的相关经营主体负责人表示:“天津的农产品就需要将自己的好故事讲出来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这种与时俱进的直播形式宣传效果太棒了!”经统计, 141.6万全国网友观看了本次直播,同时,“津农津品津津有味”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256万。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天津还有这么多优质农产品,一定通过购买平台买来品尝品尝。”

  下一步,市农村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的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将“津农精品”打造成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农业品牌,不断增强“津农精品”品牌感召力。让广大消费者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从“津农精品”中充分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来源:天津市农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