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总工会印发《北辰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和劳动模范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的通知》后,区内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天津红旗电动车分厂负责人郭旭主动联系区总工会,将总重量十吨的400箱浓缩84消毒液无偿捐赠给区防控指挥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陈健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捐赠物资,对企业无私奉献的举动给予高度评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裘地,副区长马希荣出席。

  疫情爆发以来,区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委各项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印发通知、组织慰问防疫一线职工,以及通过区融媒体中心报道劳动模范防疫先进事迹等方式,动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全力配合和支持各项防控工作,为物资供应保障做贡献。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期,区总工会将加大对企业、职工的宣传引导力度,鼓励更多企业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另悉,日前,北辰区欢笑口腔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胡同强积极响应号召,向我区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10吨,包括定向捐赠区防控指挥部4吨,北仓镇、新村街、瑞景街各2吨。(来源:北辰区委网信办 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