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为了平安全运”摄影和微视频大赛第一阶段采风活动圆满结束,摄影达人们先后赴河西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警犬基地等地采风,期间精彩不断,佳作频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点赞。

  为了继续在全社会营造“平安全运、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了平安全运”摄影和微视频大赛第二阶段采风活动即将开启。第二阶段采风活动预计进行八场,届时将带领摄影达人们走进全运会的赛场,近距离感受在这场盛会中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有多辛劳,通过图片和微视频向社会广泛传播他们在赛场内外的辛勤工作,充分展现了“平安全运”和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

  天津市公安局联手新浪天津组织开展的“为了平安全运”摄影和微视频大赛,不仅让广大网友及摄影爱好者感受到拍摄的乐趣,又能带领他们亲身体验公安民警的艰辛付出,同时还能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是可遇不可求的正能量活动。第二阶段的采风活动,依旧期待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