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晚,滨海新区在海河两岸开启“滨城夜”魅力空间主题灯光秀,用光影盛宴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等区领导与广大市民共同观看。

  连茂君等区领导首先来到“美丽滨城·会客厅”展厅,察看展览布置情况。展览分为“奋斗之城”“美丽滨城”“未来之城”三大板块,首次运用高端视觉呈现技术,搭建沉浸式视觉体验空间,通过四折幕裸眼三维全息数字化影片等先进技术全景呈现了美丽“滨城”发展成就,系统展现了美丽“滨城”未来蓝图。连茂君强调,“美丽滨城·会客厅”不仅是展示城市建设发展成就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要注重细节,进一步丰富完善,突出新区特色,彰显新区实力,提升整体效果,充分体现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

  晚上8时许,夜幕降临,海河两岸流光溢彩,楼宇群组交相辉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一幅幅红色画卷,如同一颗颗跃动的音符,营造出庆祝建党百年的热烈气氛,汇聚成催人奋进的旋律,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对党的百年辉煌成就的骄傲自豪。连茂君等区领导来到于家堡金融区,漫步到海河沿岸,登上游船,与广大市民共赏“滨城夜”的美景,感受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连茂君强调,要充分发挥主题灯光秀的载体作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大力弘扬爱国文化,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加快“滨城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楼宇、岸线、桥梁、树木亮化,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景观效果,努力打造城市靓丽名片。要进一步培育壮大城市夜经济,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游客消费体验,让美丽“滨城”核心区活起来。各开发区要结合区域特色,打造产城融合新亮点,不断提升城市魅力。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