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夏日艺术季闭幕式百人交响音乐会将于7月13日晚在滨海广场隆重上演。本次闭幕式由天津交响乐团担任乐队阵容,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许知俊执棒演出。闭幕式当晚将呈现《天鹅湖》、《梁祝》、《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中外经典曲目,同时还有本地市民和舞蹈演员献上交际舞和民族舞蹈演出。以艺术为主题,以音乐为载体,展示城市文化艺术魅力,用音乐的语言,带领观众领略肖斯塔科维奇、柴可夫斯基、约翰•施特劳斯、何占豪、陈刚等中外作曲家伟大音乐作品的辉煌时刻,为观众呈现出一台富有激情而独具魅力的高水平交响音乐会。

  在艺术季最后一周,周五还有以“黄河水 华夏情”为主题的双排键与小号、钢琴演奏的中国作品专题音乐会,特邀特邀小号演奏家刘淼、钢琴演奏家张锋、双排键编曲\协奏王秉坤、双排键协奏姚瑶亮相广场音乐会。周末在泰达MSD中央广场还有“泰达夏日艺术季闭幕式—为5加油公益专场”亲子活动,为贫困地区孩子的营养改善加油助力,让孩子在锻炼动手创作能力的同时,传递爱心、温情。(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