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到方特等主题公园玩耍纳凉,在极地海洋世界夜宿与海中精灵共眠……白天人山人海的景区,夜晚又有别番热闹景象。记者获悉,从本周起,新区不少重点景区将开启夜场模式,推出丰富多彩的新项目、新活动,更好地满足新区市民夏季游玩需求。

  在方特欢乐世界,目前每逢五、六、日都将延长营业时间,开启夜间狂欢模式。在夜晚,这里会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如“极限接头排队”、“篝火晚会”、桑巴舞等演出节目,为大家提供丰富的夜游体验。“上周末周年庆当天,我们也开启了首个夜场活动。据以往数字统计,夏季夜间入园区的游客,大约可以占全天接待游客一半的比例。我们计划在每周末夜场开启泡泡音乐节活动。”方特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此同时,在今夏,这里还将举办备受关注的“嘻哈狂欢夜”活动,届时“51区嘻哈厂牌”的饶舌歌手也将登场,与众多游客一起嗨翻仲夏夜。

  而在不远处的天津欢乐水魔方,从7月8日起,也将推出“电音狂欢节”活动,游客可以在这里乐享一种水上酣畅淋漓的夜生活。“与日场相比,我们夜场门票非常划算,而且也有许多精彩的演出活动,周边市民可以来到这里,体验夏日夜间水上生活。”天津欢乐水魔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游玩、观看演出外,新区旅游企业也在充分挖掘自身资源特色,激活夜间消费市场。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推出了“夜宿”项目,游客们可以近距离观察企鹅、白鲸等珍稀极地动物在夜间的状态,之后在海底隧道中安营扎寨,与海洋生物共眠。

  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夏季夜间旅游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丰富旅游品种、激活市场消费,同时也可以增添城市魅力。今夏新区文旅部门也将进一步开发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夜间文化旅游产品,为新区夜间旅游市场营造出良好的环境氛围。(记者 赵贤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