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泛”月,为“荷”而来”天津泛太平洋大酒店中秋客户答谢晚宴于2021年9月16日18:30在酒店三层太平洋宴会厅圆满举办。此次答谢会邀请了100余位酒店的企业客户、VIP客户、媒体以及常驻客人莅临现场。

  此次答谢会在中秋前夕,以中秋为主题,整场主题答谢宴都围绕轻舟,泛月,荷花,这些充满美好寓意和意境的元素进行搭建和装饰,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期盼丰收、幸福、阖家团圆之意,希望带给大家一个充满诗意和意境的美好夜晚。

  迎合主题,嘉宾们着装汉服,旗袍及荷粉色主题衣服入场签到,酒店也准备了汉服的头饰送给客人。晚宴开始前的鸡尾酒会为客人提供了丰盛的精致小吃,月饼和饮品,配合乐队的中式曲风表演,为这次答谢会增加了亮点。

  天津泛太平洋大酒店行政经理助理张文娟女士代表酒店及管理团队进行讲话,酒店总经理黄耀锦先生携酒店管理层人员邀客人们举杯同饮,向广大客户对酒店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

  晚宴头牌菜式为海天楼大厨特别准备, 酒店员工身着传统中式服装,在灯光,音乐和烟雾渲染下亮相,为客人带来了非常惊艳的效果。 酒店还为客户们准备了接连不断的抽奖环节,延续使用大屏3D抽奖的互动方式送出奖品,小米挂烫机、拉杆箱、剃须刀、酒店房券等惊喜好礼也令现场的气氛持续火爆。中秋之际,酒店特别准备了盲盒灯谜的环节,客人积极的参与其中,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