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4 马尔默 VS AIK索尔纳 比赛时间:2017-10-24 01:00

  马尔默上轮客场3-1逆转击败北雪平,提前3轮卫冕瑞典超冠军,前锋斯坦伯格、后卫尼尔森和中场克里斯蒂安森各进一球,后卫萨法里在比赛中伤退,本场将缺席,另一名后卫本特松本轮停赛,另外一名未被透露姓名的马尔默球员由于涉嫌性侵未成年人被捕,已经遭到内部停赛直到案件审理结束。AIK索尔纳上轮主场2-0击败延雪平,对手乌龙送礼,后卫埃里克-约翰森锁定胜局,球队连续9轮不败,排名已升至积分榜次席。马尔默自2003年以来主场对阵索尔纳8胜5平保持不败,占据绝对优势,不过鉴于他们已经提前夺冠,战意不太明朗,本场恐怕难言稳胜。

  周一005 奥德VS利勒斯特罗姆 比赛时间:2017-10-24 01:00

  奥德上轮客场0-1不敌斯特罗姆加斯特,过去16轮联赛拿到的4场胜利全部在主场,球队整个赛季也主要依靠主场取分,35个积分中的26分均来自主场,后卫森布-贝格本轮累计3张黄牌停赛,中场努尔克韦莱大概率会继续因伤缺席。利勒斯特罗姆上轮主场1-0小胜松达尔,过去10轮联赛的两场胜利也均是取自主场,近6个客场只有3平3负,上轮进球的队长基佩本轮累计3张黄牌停赛,中场老伤号西尼扬继续缺席。两队都没有冲击欧战或者降级的可能,可以说都已战意平平,奥德最近4次对阵利勒斯特罗姆以3胜1负占优,主场作战也相对更有战斗欲望。

  周一006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2017-10-24 02:00

  皇家社会上轮做客2-0击败阿拉维斯,取得近5轮联赛首胜,连续两轮进球的奥亚尔萨巴尔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前锋胡安米和后卫奥德里亚索拉在比赛中受伤,两人周中都没有出战欧联杯,本场有一定机会复出,周中欧联杯,球队客场6-0完胜马其顿弱旅瓦尔达尔,前锋威廉上演大四喜,后卫D贝拉和前锋米克尔各进一球,本场比赛,前锋阿吉雷谢、中场苏鲁图萨目前有伤。西班牙人上轮主场0-1被莱万特逼平,主场两连胜被终结,球队全场比赛创造了20次射门机会,莫雷诺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引起争议,后卫马尔科-纳瓦罗上轮及时复出,中场皮亚蒂也回归首发,哈维-洛佩斯也已伤愈进入大名单,目前主要伤兵只剩下维克托-桑切斯。西班牙人前4个客场2平2负不胜,与对手过强有关,本轮趁对手分心欧战或有机会抢分。

  周一011 拉科鲁尼亚VS赫罗纳 比赛时间:2017-10-24 03:00

  拉科鲁尼亚上轮做客0-0战平埃瓦尔,前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但近两个主场取得连胜,主教练梅尔连续3场比赛更换首发门将,上轮出场的是18岁的尼日利亚人乌索尔,土耳其中场科拉克周中缺席训练,本场出战成疑,中场莫斯克拉、后卫萨尔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复出,主力门将鲁文等几名老伤兵继续缺席。赫罗纳上轮主场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近6轮2平4负,斯图亚尼打入个人联赛第4球,但本场将累积五张黄牌停赛,后卫穆尼埃萨伤愈待命,主力后卫阿尔卡继续养伤。赫罗纳攻防两端都有重要球员缺席,本身整体防守能力也一般,拉科本场应有望主场顺利赢下升班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