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8  松达尔 VS 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2017-07-15 21:30

  松达尔上轮客场1-1战平维京,近6轮联赛只在客场输给过本场对手罗森博格,近3个主场2胜1平,并且连续2场零封对手,中场恩瓦卡利本场解禁复出,后卫格罗达斯、乌特维克、普西谢和中场斯文、前锋尼森目前有伤。罗森博格上轮主场5-1轻取升班马桑纳菲尤尔,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由于第2的布兰上轮落败,他们将领跑优势重新扩大到5分,周中欧冠资格赛,球队客场1-1战平爱尔兰球队邓多克,下周中次回合将回主场进行,后卫梅林本场累计3张黄牌停赛,中场塞特和斯塔姆内斯特勒伤缺。面对挪超霸主罗森博格,松达尔往绩落于绝对下风,他们上次战胜对手要追溯到1998年,即便对手本赛季客场不稳而且分心欧冠,球队本身主场状态不错,但双方实力悬殊,若能逼平对手便是侥幸。

  周六014  马尔默 VS 天狼星  比赛时间:2017-07-15 22:00

  马尔默上轮客场1-0力克赫根,取得本赛季首次联赛4连胜,继续占据联赛“领头羊”的宝座,周中欧冠,球队主场1-1被马其顿球队瓦尔达尔逼平,失掉了晋级主动权,中场克里斯蒂安森本场累计3张黄牌停赛,前锋杰里梅杰夫上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但他和后防主力萨法里在比赛中先后伤退,队长罗森贝里和后卫费利佩-卡瓦略也将因伤缺阵,前锋贝格特已经伤愈归队,丹麦后卫拉塞-尼尔森也将解禁复出。天狼星上轮主场1-0战胜埃斯基尔斯蒂纳,取得本赛季首次3连胜,目前高居联赛第3位,过去12轮联赛只在客场输给了索尔纳和厄勒布鲁。马尔默近期连遭伤病打击,而且是一周双赛,面对大黑马天狼星,不宜盲目追捧。

  周六020  科林蒂安 VS 巴拉纳竞技  比赛时间:2017-07-16 06:00

  科林蒂安周中做客2-0战胜帕尔梅拉斯,终结了对手连续30个主场不败的走势,球队豪取联赛5连胜,目前以11胜2平的不败战绩独领风骚,领跑优势已经达到10分,左后卫吉列尔莫-阿拉纳和中场罗德里吉尼奥本轮累积黄牌停赛。巴拉纳竞技周中主场0-2不敌克鲁塞罗,新帅法比亚诺-苏雷亚斯遭遇开门黑,主力后卫蒂亚戈-埃莱诺本场停赛,后卫保罗-安德烈、中场卢乔-冈萨雷斯解禁回归,前锋吉列尔莫、戈多斯等人养伤。巴拉纳竞技近4次做客科林蒂安有3次逼得平局,但本赛季科林蒂安的锋芒无人能阻,主胜当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