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2021京津冀足球文化传承公益邀请赛”将在崭新亮相的智慧体育优质场馆-天津b站体育小镇举行。中国足坛多名顶尖元老、津门足坛风云人物。几方联动呈现,将与多位京津冀绿茵知名大咖一道,隆重奉献“致敬传奇,重拾信仰,共筑绿茵情”三地四队系列主题公益活动。

  俗称“足球教授”之称的中国科学院队,央企职工足球代表河北省中石油子弟球队代表稻草人足球俱乐部、天津东盟足球冠军球队绿洲足球俱乐部、天津最大的社区足球文化俱乐部代表阳光星期八足球俱乐部,将派出最强阵容,多维度展示全民足球文化风貌。

  据悉,左树声、段举、齐玉波、沈其泰、陈胜利等天津足坛名宿将会亲临现场,全程参与本次活动,根据赛制安排,四支参赛队将进行单败淘汰赛(两两对阵),两场单败淘汰赛的胜者将争夺本次公益邀请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队员及现场嘉宾还将进行足球文化公益论坛讨论活动,其中足坛名宿们将回忆过往的峥嵘岁月,并会向正在征战12强赛的国足送上祝福。此外,四支参赛队的成员也会在讨论活动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