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网体验好吗?手机钱包安全吗?隐私泄露过吗?这些与您息息相关的事,需要您的关注,改善网络环境、净化网络空间更需要你的参与。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于7月22日正式启动,截至7月22日22:40,问卷上线首日12小时内有效样本采集突破10万,已有10万网民说出了自己的评价和想法~

  提交问卷即可抽奖

  “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紧贴广大网民的关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不断推动行业自律和网络社会治理体系的建立,为构建健康有序的网络安全生态系统做出了有益尝试,成为维护广大网民权益、畅通维权举报渠道、保障网民良好上网体验的重要方式之一。

  为更好地维护广大网民权益,保障良好的上网体验,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作为“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联合发起方,邀请您填写问卷调查,为构建健康有序的网络安全生态系统做有益尝试。

  调查活动问卷分公众网民版(适用于全体网民)及网络从业人员版(网络从业人员在完成公众网民版后可继续参与填写)。

  公众网民版问卷除了基础问卷外,还设置了“网络安全法制社会建设”、“遏制网络违法犯罪行为”、“个人信息保护”、“网络购物安全权益保护”、“未成年人网络权益保护”、“互联网平台监管与企业自律”、“数字政府服务与治理能力提升”、“新冠疫情的影响和应对”等专题,问卷问题聚焦于社会行业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与时俱进,切实落地。

  惊喜的事情留在文末说三遍!

  参与调查有奖拿!

  参与调查有奖拿!

  参与调查有奖拿!

  来源:天津市大数据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