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津冀联合专场招聘会在宁河吾悦广场举办。现场超百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政策咨询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围绕就业社保政策和惠企政策,积极向求职者和企业宣讲互动,答疑解惑。“薪水丰厚”、“福利优厚”、“保障齐全”,令人心动的待遇吸引了一众有意求职者围观和报名。此次招聘会在直接拉动大量就业岗位的集中释放,保障求职者的安全和合法权益的同时,更为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带来了就业获得收入的温暖和希望。

  未来,新城控股天津宁河吾悦广场将继续不忘初心,在紧跟时代潮流,提升城市消费活力的同时,切实搭建好服务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的桥梁,充分促进就业人才力量发挥、加速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纵深发展,为所有用户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更深刻地感受到“吾悦幸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