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本市连日遭遇寒潮,热气腾腾的火锅店和烧烤店格外受宠。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为了满足人们用餐需求,银行推出的餐饮补贴优惠券可以累加使用,不用分桌结账,此举受到了精打细算工薪族的欢迎。

  本市多家银行为繁华商圈的特色餐饮商家推出了“满100元减50元”以及五折优惠券。很多热门优惠券被人们在手机银行上“秒杀”争购。在南京路附近的大型购物中心的一些小有名气的餐饮门店内,记者看到中午时分使用银行补贴优惠券的顾客占了几乎一半。在一家泰式火锅店,两位就餐的白领女士告诉记者:她们点的泰式火锅和凉菜、肉串等菜品原价一共是212元,由于抢到了两张“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券,享受优惠后最后结账112元。以往她俩吃饭必须分桌结账,才能各自使用一张优惠券,而现在银行和商家优惠尺度放松了,不用分桌结账,让她们感觉更方便了。接受随机采访的多位消费者也表示,以往聚餐人多时,为了能使用多张优惠券,大家都分桌结账,确实挺麻烦的,能累加优惠直接结账的方式确实让消费者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