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本月15日、16日市文旅局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共同举办2020旅博会天津专场展卖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展卖+直播”的方式营销天津景区、酒店、旅游线路、非遗、美食等产品资源,免费为企业提供线上直播“坑位”,进一步盘活天津文旅资源,用实际举措助力本市文旅企业和文旅市场纾困复苏发展。活动集结了近300个品牌,1500多家商铺,整合“吃+住+游+购+周边”五大主题板块内容,邀请天津相声广播主持人和西岸相声剧场相声演员,搭建4个直播间,总计48个小时线上直播,展现天津市全域旅游丰富多彩的资源群像。

  此次旅博会线上直播,吸引了天津各类景区20余家,包括文博类、自然风景类、娱乐项目类,各景区纷纷拿出超低折扣。同时旅博会上线了许多优质精品酒店,还上线了一批品质优良、风格多样的民宿。

  美食方面,不少餐饮企业打造“美味馋你”直播间,大量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将在直播中推出20余种1元秒杀产品。天津本地100多家商户也将推出一折秒杀、套餐升级、多店通吃等优惠福利。在非遗板块,超过50多家非遗项目亮相直播间,涉及品类包括美食、服饰、技艺等。此外,出行品类的企业也将推出适合游览的交通品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