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度高、利息低、无抵押”,这些“看上去很美”的网络贷款条件,往往是骗局的开始。日前,一女子贷款未成,反而中了骗子的圈套。河东警方成功破获这起网络贷款App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公安河东分局春华派出所近日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在某App贷款平台上进行贷款时被骗。经详细询问报警人,民警得知报警人因急需用钱,便在网上找到某App贷款平台客服,并按照对方要求进入App中贷款。贷款成功后,对方告知报警人需缴纳5000元的保证金进行账号解冻才能提现。报警人便向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账号转账,随后却发现依旧无法提现,此时客服也失联了。民警兵分多路进行走访调查,通过几个月的连续奋战,犯罪嫌疑人终于浮出水面。

  9月17日,民警远赴河南省,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杰(男,20岁)、崔某雨(男,22岁)、郭某芳(男,26岁)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杰等三人对通过伪造虚假贷款App,以交纳保证金为由向有贷款意向群体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三人均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