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作为亚洲的学术重镇,不仅教学质量有保证,而且比起一些发达的欧美国家亦有诸多优势。其中,新加坡的学前教育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学前教育体系之一。8月18日,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在天津市鼓楼街道正式开园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这所幼儿园是The Children‘s Place在中国的第一所分园,The Children’s Place由Juliet McCully(朱丽叶·麦卡利)女士于1993年创办,至今已有26年历史。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正式开园,将满足部分家庭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世界一流的新加坡原汁原味学前教育的需求。

  开园典礼上,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教集团执行董事长张欣先生,麦卡利国际教育董事长李德洲先生,麦卡利国际教育总裁兼校长胡志伟先生,山东商会会长付宝武先生,山东商会常务会长张广先生,天津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渤先生等出席并为幼儿园开园进行了剪彩。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教集团执行董事长张欣先生并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幼儿园的发展前景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寄予了厚望。

  开园典礼后,首届幼儿将要步入幼儿园,也是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致力于培养幼儿自信且独立的性格,让幼儿们在生活中、在仪式中感受到尊重。开园典礼上,幼儿园依次邀请每一名幼儿园与家长上台,接受麦卡利国际教育总裁兼校长胡志伟发放的入园邀请函,为每名幼儿入园留下一份特殊的记忆。新生家长代表张耀麟妈妈在演讲中介绍了自己坚定选择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的原因,并表示相信自己的孩子一定会有一个快乐、成功的幼儿园生涯。

  作为落户中国的国际幼儿园,幼儿园在打造国际化育人环境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开园典礼上,天津知芳书画院的六位书画艺术家现场题字作画,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书法和绘画的艺术魅力,幼儿园也希望在日常的教育中力求汲取东西方文化之所长,为培育视野全面、中西方文化皆懂的复合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谈及幼儿园的特色和优势,麦卡利国际教育总裁兼校长胡志伟表示,新加坡的教育在国际上极负盛名,新加坡作为亚洲的学术重镇,不仅教学质量有保证,而且比起一些发达的欧美国家亦有诸多优势。其中,新加坡的学前教育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学前教育体系之一。为了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和特色,给天津幼儿提供最好的教育,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的日常课程,采取和新加坡当地同样的课程与教学体系。因此,幼儿在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上学,和专程到新加坡留学接受的教育一模一样。而且,在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上学的经历,也被新加坡教育部门认可。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新加坡的教育政策,如果家长想在小学阶段就把孩子送去新加坡上学,需要有在新加坡接受完整学前教育的经历。因此,有这一想法的家长,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可以让孩子不出国门就符合新加坡小学入学要求。

  据介绍,新加坡麦卡利国际幼儿园位于天津市鼓楼南街7号,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幼儿园除了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还遵循“兴趣引发动力”的教育理念,日常教育中尊重幼儿个体差异,充分挖掘幼儿个人特长和兴趣,并帮助幼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建立自信,培养幼儿良好习惯。咨询电话:2728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