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区润园里小区的居民。进入8月以来,我家使用的联通宽带在8月2日和8月11日出现了两次断网,这给我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怎么在短短十天内,我家的联通宽带就出现了两次断网?

  市民吴女士

  记者调查

  8月12日14时,记者拨打了中国联通客服电话,当天的值班经理将记者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后说,他们会进行核实,并于8月13日16时之前回复记者。

  8月13日下午,记者也没接到联通方面的回复。随后,记者又两次拨打中国联通客服电话,没有找到之前那位值班经理。同时,客服人员对记者说,他们的系统正在升级,记者只能在14日重新拨打客户电话进行查询。

  8月14日13时,记者再次拨打了中国联通客服电话,另一位值班经理告诉记者,用户吴女士家庭的宽带已经有师傅上门进行了维修,是由于“光猫”存在问题,导致用户家里的宽带出现了断网。现在已经为用户更换了新的“光猫”,用户家中可以正常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