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我和我夫人及朋友夫妇共四人,购Ⅱ月28日从腾冲至昆明到天津联程票,本应28日16点登机从腾冲起飞,但因昆明航空的原因,延误至20点才起飞,致使我们第二段本应18点40登机的至天津的奥凯航空的航班无法乘座。昆明航空答应协调奥凯航空让我们乘座次日同班次飞天津,但直至次日17点,我们滞留昆明一天一夜了,仍未给予我们可以乘机的确切答复,说昆明航空给奥凯航空的电话一直没有打通。后来为避免我们的交涉引人围观,给我们办理了非正式的登机手续和行李托运手续,并告知我们如飞机满员,就无法登机或只能四人中部分人登机,并要自己去取回行李。 我夫妇都是六十多岁的老者,我朋友夫妇也年近六旬,分别都患有心脏病和糖尿病,在昆明滞留了近三十小时,不但打乱了行程,导致身心疲惫,更因为昆明航空的不作为,使我们直到19点45分登机前,始终处于能否登机回家的焦虑中,本人也因此胸闷胸痛,服了硝酸甘油方得缓解。我始终无法理解,近三十小时的时间,竟无法落 实我们的航班,导致我们在机场奔波交涉。且临近飞天津的航班起飞,也无确切答复。昆明航空这种不作为和对乘客的冷漠,令人痛心不已。我们也因为这一段经历,承受了严重的精神伤害。”

  截至发稿,@昆明航空公司 仍未回复网友投诉。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77251/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