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在唯品会一直保持良好购物习惯,白金卡会员,前两天购物时,不知道怎么了,选择唯品花支付,就显示“年末银行资金限制,暂不能使用”。我一没有延期还款,二没有套现行为,三没有频繁退换货,都是正常购物,怎么就给暂停了?请给予合理解释。一直对唯品会印象很好,希望不要让我再失望。”

  当日,@唯品会客户服务 回复称:“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目前已经为您记录。请您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安排专人联系您处理,请您留意。谢谢!”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027491/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