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一句,哪个孩子(其实是大人)不爱玩乐高?

  无论大人小孩,只要玩起乐高来,就可以废寝忘食、天昏地暗,直到时间的尽头……

  那就告你个好消息,天津将积极引进乐高主题公园。

  有计划地对接乐高乐园所属公司

  10月16日,网友刘先生在北方网《党群心连心》栏目中留言,提到“9月16日,四川天府新区乐高乐园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这也是第一个落户中国的乐高乐园。

  刘先生还提到,“希望天津能主动对接引进,带动天津旅游业向世界级迈进。”

  11月4日,天津市商务局回复了网友刘先生的提问。其中提到,“将有计划的与英国默林等世界知名文化娱乐产业综合运营商对接,积极引进商业价值高、文化内涵丰富和服务质量好的主题公园。”

  天津市商务局答复全文如下。

  刘先生,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十分重视,结合工作职责,答复如下:

  世界级的主题公园既能满足市民文化娱乐休闲需要,又能吸引国内外的大量游客,在增加就业、提高旅游收入、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根据您的建议,我们将有计划的与英国默林等世界知名文化娱乐产业综合运营商对接,积极引进商业价值高、文化内涵丰富和服务质量好的主题公园。

  感谢您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将及时向您反馈有关情况并与您做进一步沟通。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天津市商务局

  2019年11月4日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天津真的有引进乐高乐园的计划了吗?

  风靡全球的世界级主题公园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乐高乐园是集乐高积木、探险、水上娱乐、4D体验及酒店、休闲、商业服务于一体的体验式旅游度假综合性乐园。

  其所属公司英国默林集团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文化娱乐产业综合运营商(仅次于迪斯尼),旗下拥有乐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SEA LIFE(海洋探索馆)、史莱克主题公园等众多世界主题乐园知名品牌。

  (图片来自默林娱乐海外景点)

  目前,全球已建成运营英国温莎、美国佛罗里达、美国加州、日本、迪拜、德国、丹麦、马来西亚等8座乐园,每座乐园年客流量在500万人次以上。

  日本名古屋乐高乐园

  (图片来自默林娱乐海外景点)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

  (图片来自默林娱乐海外景点) 

  英国温莎乐高乐园

  (图片来自默林娱乐海外景点)

  美国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

  (图片来自默林娱乐海外景点)

  当然,等不及也没事,在天津已有不少好玩的主题公园让你一嗨到底。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

  天津欢乐谷

  凯旋王国

  此外,北京环球影城也将于2021年开园!

  主题公园规划七大主题园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好莱坞专区》、《变形金刚》、《功夫熊猫》、《水世界》、《神偷奶爸》、《侏罗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