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机器自购买使用两个月起,加热就发出嗡嗡异响,自去年底至今年五月份,平均每月维修一次,各种加热棒更换多根。维修人员只是强调是水质问题。虽然我不懂技术,但是想请问什么水质能每次维修后一个月又出相同问题,如此高频率?想请问和我同水源所在地甚至本小区购买史密斯热水器的很多,都会出现这样频繁的相同问题吗?“

  ”五月是最后一次拉锯战似的维修,苏宁承诺换新机(当然现在已经不承认了),但需要史密斯开机器故障证明,史密斯天津区域负责人告诉我肯定不会给开,谁同意换新机自己去找吧。僵持以消费者的失败告终,只能还是维修。加热棒更换所谓最新型后,时隔三个多月(很欣慰不是之前一月一次),又发出来苍蝇声。”

  截止发稿前,@AO史密斯热水器有限公司 尚未在黑猫投诉·天津回复,黑猫投诉将会持续关注后续进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809626/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