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6日凌晨,一个微博名为“猫围脖”的网友发博表示:“在影城营运成本和新冠疫情双重压力之下,橙天嘉禾银河影城将于2020年4月17日永久闭店。”记者看到,该博主的认证工作单位为“天津橙天嘉禾银河影城有限公司”。

  

  记者随后赶往天津万象城,看到该处橙天嘉禾影城没有营业,也未有员工值守。店门口立着一块写着《橙天嘉禾影城(万象城店)闭店公告》的牌子,写道:“因总部经营调整,我店将于2020年4月17日闭店,为了保障您的权益,您在橙天嘉禾影城(万象城店)办理的会员卡、观影券,均可在天津其他大地影院集团旗下影城使用。”

  

  店门口的闭店公告

  

  服务台一角

  据了解,橙天嘉禾银河影城于2012年9月起试营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偶尔有三两成群的市民走到影院服务台前,阅读闭店公告后在此拍照留念。

  

  市民驻足阅读闭店公告

  来源: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