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是万恶之源,严重影响家庭和睦,危害社会安宁,为群众所深恶痛疾,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更应不聚集、少出门。但总有一小部分人置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于不顾,聚集赌博。日前,公安河东分局抓获三名赌博违法人员,收缴赌资4050元。

  
  

  3月28日下午3时许,公安河东分局东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河东区雪山路小二楼内有赌博行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小二楼内有3人在未佩戴口罩的情况下以“斗地主”的形式进行赌博,且桌子上散落着数千赌资。民警当场将三名涉赌人员王某某(男,55岁,吉林省人)、刘某某(男,51岁,河北省人)、李某某(男,46岁,河北省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内进行审查,并当场收缴赌资4050元和扑克牌一副。

  

  经询问,王某某、刘某某、李某某等三名违法嫌疑人均对其以“斗地主”的形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王某某、刘某某、李某某等三人因赌博均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行政拘留3日。

  警方提示:

  平时赌博是以身试法,疫情防控期间赌博,那是以生命试法,公安机关在工作中一旦发现聚众赌博行为,将依法处罚,请大家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少聚集、不赌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平安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