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本市各行各业复产复工,楼市也在逐步恢复中。专业地产研究机构统计显示,本月本市将有多块热门地块上市。

  据悉,上市地块分别位于滨海新区、宝坻区、北辰区及东丽区。其中,滨海新区地块热度最高。专业人士认为,滨海核心区优质地块潜力大,当地新楼盘近期供应量不足,且新增供应多数以中等偏小户型产品为主,高层项目均价‪21000至23000‬元/平方米,洋房29000至31000‬元/平方米。上市热门地块定位的户型跨度较大,既可以面对主流首次置业和初次改善需求,也可以面对高端改善需求。还有5块上市土地位于中新生态城区域内,适合吸纳新天津人置业、本地首置兼投资及养老类客群。空港经济区一期附近地块也被众多房企看好,因为周边拥有东部区域较好的学区资源。

  此外,北辰区热门地块虽属于瑞景刘园板块,但位于红桥区和北辰区交界处,业内普遍认为板块价值偏向于红桥区,主力户型总价控制在200万元以内,有利于承接红桥区外溢的刚需买房人。东丽区热门地块近年伴随地铁4、10号线开发建设,板块价值潜力凸显,有望成为刚需和改善置业的热点板块,有助于实力房企打造高品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