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天津美食持续发力!继续出征湖北!走起!

  
  

  继十八街麻花、沙窝萝卜、至美斋酱牛肉、桂发祥甘栗、武清狗屁果仁以及8位天津大厨之后,饼干、精品咸菜、麻花、甘栗、山楂条、花生、蛋卷700余箱1300人份的天津风味小吃,今天也向着湖北出发啦!

  
  
  

  今天下午三点,天津食品集团,桂发祥集团,北方集团,津乐园食品捐赠的饼干,精品咸菜,麻花,甘栗,山楂条,花生,蛋卷等700余箱1300人份的天津风味小吃将启运湖北,分别送到支援武汉和恩施的天津医疗队。

  3月7日上午,带着天津人民的深情和温馨问候,天津市商务委相关领导同8位餐饮大师,随身携带包括桂发祥夹馅小麻花和甘栗在内的天津名小吃和配料,第一时间赶到天津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身边,为他们送去家乡的味道!

  

  昨天,在天津市商务委的部署下,桂发祥公司着手准备运往湖北的第二批物资。众所周知,自疫情爆发以来,天津先后选派130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抗疫一线,他们在前方的吃穿住行是否顺利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鉴于南北饮食差异,用天津美食犒劳医护人员并舒缓他们的压力,成为各界的共识。天津桂发祥股份公司为1300名医护人员每人精心准备了一份包括一盒夹馅小麻花和两袋甘栗在内的零食能量包,为他们加油鼓劲。夹馅小麻花是独立包装的手指麻花,甘栗是细糯香甜的袋装栗仁,都特别方便食用。

  
  

  吃着软糯的甘栗、嚼着脆香的麻花

  咱天津大厨亲赴湖北抖勺

  触手可及的天津小吃随时补充能量

  

  前方的医护人员请放心

  家乡的我们时时刻刻惦记着你们

  请保护好自己、安心投入一线工作

  等你们凯旋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