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月25日起,市政府启动一级响应措施,要求对歌舞娱乐、电子游艺、足疗按摩、网吧等活动场所进行关停。其间,静海公安联合各乡镇政府昼夜不停的展开排查筛查,目的就是竭尽全力让群众感染风险降到最低。就在这全民抗“疫”的紧要关头,竟有人为了一己私利,偷偷开门经营足疗店,甚至非法留宿客人,无视疫情、无视法规!    

  
  

  2月5日,静海公安新区派出所在排查工作中发现,辖区某足疗店有开业留宿客人嫌疑。通过调查查明,有两名男子于2月4日16时30分许到该店内消费,当晚在该店内留宿。对此,新区派出所联合治安管理支队及时固定证据,将该店老板于某某(女,35岁,黑龙江省青冈县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于某某如实陈述了无视防疫措施规定私自营业,并在明知未取得旅馆住宿特种行业许可的情况下,心存侥幸擅自将来店消费的两名客人留宿的违法事实。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严格遵守防疫措施规定,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不出门、不聚集”是对自身最大的保护!静海公安将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特别是针对涉疫情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依法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图片静海公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