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原赛博数码广场么?当年的电脑、数码圣地,也算是一代人的回忆,昨日,多个网友爆料称:原赛博数码城改菜市场了??

  视频可以看到,人非常的多,几乎到了走动都困难的程度。

  现场什么都有:山货蔬菜、肉、鸡蛋大料、烧饼、火龙果……

  网友们也是惊了,看到被大爷大妈占领的数码城,仿佛回到了攒电脑排队的年代……

  记者致电兴业数码广场(原赛博数码广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只是商场三楼在搞活动,叫做“绿点农夫市集”。这个活动持续到11月24日,早9:00到晚上6:00市民都可以来看看。

  同时兴业数码广场原来业务并不受影响!包括电脑产品、通讯产品、数码家电产品及其周边服务,这些业务都可以办理哦~

 

  链接

  2002年9月,以经营手机、电话机、计算机硬件及软件等通信终端配件为主的天津赛博数码广场开业,经历了近15年的经营。

  2017年6月8日,赛博数码广场发布联合公告,正式对外宣布卖场将于7月1日与兴业集团进行交接,后期由兴业集团全权接手卖场运营及管理,这也意味着赛博数码广场将退出天津市场。

  2017年,原赛博数码广场改名为兴业数码广场营业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