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网购,收快递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快递小哥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大多数时候买家、快递小哥都能愉快相处,但是也有例外!这不,塘沽区的一位小姐姐就被中通的一名快递小哥骚扰了!快递小哥还出言不逊:我除了不杀人,公司就不可能开除我!

  说事情之前,先要说一下起因!!爆料人小姐姐的父母住在塘沽区向阳街道某小区内,爆料人小姐姐的很多快件都会寄到这里。5月25日左右,有一件中通快递的件寄到了这里。由于取件产生的误会,爆料人小姐姐与快递小哥见了一面!后来,快递小哥要求加微信,因为有货想要退,爆料人小姐姐就加了快递小哥的微信,之后并没有联系退货,所以爆料人小姐姐后来就删了快递小哥的微信。

  下面说正事了!!因为7月29日晚要和老公出外旅游。爆料人小姐姐提前来到父母家拿快递件。有一件中通快递她没收到,但是却显示签收了!爆料人小姐姐询问了商家,商家给她的截图显示确实签收了!商家表示还联系了中通!!就在这时,中通快递小哥打来电话说,快件就在向阳街道她父母家那里,还问是不是投诉他了!快递小哥表示如果没有投诉他就给他发张她签字的照片就行了!!爆料人小姐姐按照要求把写有签名的用短信给快递小哥发了过去。

  8月2日上午十点左右,爆料人小姐姐旅游回来刚到家。快递小哥的短信就发了过来:“手指甲这么好看”“小姐姐微信多少呀”

  爆料人小姐姐觉得这个快递小哥是先前那个人,就表示,别的公司的快递员都不敢要微信,你却要了两次!

  可是这位快递小哥却表示:“我天不怕地不怕。不就罚点钱嘛”

  后来,这位快递小哥还跟爆料人小姐姐打赌:“看公司开不开除我”

  这位快递小哥还说:我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所以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只是想告诉你。我除了杀人,公司是不可能开除我。

  话越说越僵,气氛不太融洽!终于,爆料人小姐姐发博并给中通打电话投诉了! 

  投诉发出以后,快递小哥一度仍然认为只是罚款!

  后来快递小哥被停职了才意识到错误!真诚道歉!

  爆料人小姐姐,收到道歉后,原谅了快递小哥!

  中通的负责人来沟通时表示,对快递小哥会有书面的处理决定,而且会对爆料人小姐姐有所补偿。不过,爆料人小姐姐表示,因为害怕报复,从旅游回来起都没有上班,一直躲在家里!希望中通补偿一些误工费用。因为这一分歧,中通与爆料人小姐姐未就赔偿达成协议。对快递小哥的书面处理决定,爆料人小姐姐也迟迟没有收到!爆料人小姐姐表示,赔偿可以不要,但是中通方面答应给的书面处理决定应该尽快给出!!

  网友热评

  皮蛋豆腐就羊汤:先给邮政管理局打电话投诉

  壹碗大拉面:私信发给平安天津吧,这事已经构成骚扰了

  付欣荣-Rong:现在快递都是互相包庇,你等结果,不满意或者7还是几天没回复的就直接投诉到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