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是日常生活中常去的地方之一,如果让你来给家门口的菜市场打分,你会给几分呢?

  近日天津市商务局网站发布了一份2019年第二季度环境整洁菜市场检查情况的通报,天津139家菜市场环境质量,排名出炉啦。

  快看看,你家门口的菜市场得了多少分吧?

  日前,天津市商务局二季度托管第三方机构对列入2019年环境整洁菜市场检查名单的市内六区和环城四区(外环线内)的139家菜市场环境质量进行检查评分。

  其中,河北区宜景菜市场、河西区大梅江菜市场并列第一,排名前10位的还有红桥区和苑菜市场、河东区大直沽菜市场、河西区天塔菜市场、河西区麦稻香菜市场、和平区新兴菜市场、西青区华城菜市场、和平区贵阳路菜市场、南开区林苑菜市场、红桥区清源道菜市场。

  河北区宜景菜市场

  河西区大梅江菜市场

  整体来看,排名靠前60家菜市场中,河西区有22家,红桥区有9家,南开区8家,东丽区6家,和平区4家,河北区4家,北辰区3家,河东区2家,西青区2家。

  河东区东安菜市场、南开区广开菜市场、北辰区高峰路菜市场等40家菜市场(综合环境排在61-100名)综合质量亟待提升。这40家菜市场在市场内地面卫生、通道出入口、车辆摆放等方面存在问题,部分市场存在电动车充电等影响市场安全的现象。

  南开区西营门菜市场、西青区凯苑路菜市场、河东区嵩山道菜市场等39家菜市场排名靠后(综合环境排在101-139名),环境质量较差,存在多方面的环境问题。其中,友谊菜市场、老龙头菜市场、庆丰路菜市场、越秀菜市场、大王庄菜市场、东达菜市场因正在整体提升改造中,本季度排名最后。

  2019年二季度环境整洁菜市场排名

  不断提升菜市场的环境,让您买得安心,吃得安心。

  希望每一家菜市场都是干净、舒适、放心,蔬菜新鲜的样子。

  你常去的那家菜市场得了多少分呢?你还满意不?

  来源:天津市商务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