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海边,穿梭在林中,儿童乐园、观光海堤、叠丘草阶,近看缤纷多彩的花草树木,远眺大海美景……

  天津一处超美的“沿海步道”即将开放,心就要跟着飞去了有没有!

  南堤滨海步道即将开放

  据最新消息,生态城亲海新景观南堤滨海步道(滨旅陆域段)建设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预计近期对外开放。

  南堤滨海步道(滨旅陆域段)位于生态城南部,此处河与海交汇、新海堤与老海堤交界,是城市区域与海景相连的关键点,也是历史文化和生态保护的核心区域。

  南堤滨海步道方位▲

  沿海美景 亮点多多

  南堤滨海步道具备功能合理、层次丰富的滨海空间,兼具湿地教育、儿童游乐、养生休闲等功能,分为核心游赏区、观光海堤、滨湖休闲、叠丘草阶、湿地涵养、房车营地、生态公园等区域。

  层次丰富的景观设计,将让市民在一步一景的体验和游赏中,实现从城市到海边的“浪漫过渡”。

  560米长的老海堤将成为“核心游赏”区域。木栈道、儿童乐园、滨湖小径一应俱全。

  柳堤、桃堤▲

  草阶舞台▲

  观景塔▲

  此外,南堤滨海步道项目在设计方面充分借鉴了国内外滨水步道经典案例的经验,将功能需求、空间布局、交通组织、特色营造、区域协调、海绵城市、生态低碳及可持续发展等内容相融合,形成了功能合理、层次丰富的滨海空间。

  快来看看刚刚拍摄的南堤滨海步道(滨旅陆域段)最新现场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这条高颜值的沿海步道将为天津市民游客提供观海新选择,期待赶快开放吧!

  综合:滨海时报 滨海发布 中新天津生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