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友被人欺负就剑拔弩张,许某凯纠集小弟展开了一场“讨伐”战,对方也不示弱,应战、反击,最终双方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公安津南分局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该起涉恶聚众斗殴案件,参与斗殴的11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并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去年年底,公安津南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两伙人打群架。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将现场秩序恢复正常后,经询问,参与者许某凯交代,其女友高某,与同事王某伟、史某东在咸水沽镇某小区底商因琐事发生矛盾,见女友受了委屈,许某凯便要来王某伟的联系方式,本想电话里吓唬吓唬对方,不承想口角升级,双方约架想通过“武力”一决高下。许某凯纠集韩某存、韩某某、韩某硕、张某健、杨某昊、韩某健等6人;决定“迎战”的王某伟、史某东则纠集陈某龙、戴某泽,一番搏斗,双方都有人员受伤。

  警方提醒,武力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手段,很多时候,有的当事人认为自己或是亲朋好友被人欺负了,叫来弟兄营造声势,只是为了出一口气,殊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因此,遇事要冷静,切莫因一时之气而毁了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