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长廊被私家车占了,健身场地变成了停车场。

  近日,网友反映

  据网友杨女士说,“水滴”外面有一个健身长廊,免费开放给市民健身锻炼,对于市民可以说是民心工程,但是近一个多月来,不管是有没有球赛。下午开始,这个健身长廊就经常被私家车“霸占”了,这么好的防滑胶垫,这样下去很快就会被车轧坏。

  最主要的是这里还有儿童设施,经常有小孩在这里玩耍,在这种环境下小孩玩耍如何保证安全? 健身长廊本是市民健身的场所,其功能不言而喻,绝非停车的地方。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清除这种“鸠占鹊巢”的乱象,还市民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健身场所。

  对此,记者向奥林匹克中心进行了反映,据该中心的工作人员王女士说,他们之前还不了解这个情况 ,这个健身长廊被私家车停放,应该是最近的事情,有可能是没找到车位的私家车就近停放到里面,另外奥体中心有个健身馆,也可能是来健身馆健身的会员们为了方便把车停放在那里。

  了解情况后,中心一定会加强管理,一是要求停车场合作单位对周边停车加强管理,禁止私家车停放在健身长廊里,二是会跟中心健身馆反映,要求他们向会员发个通告,告知会员健身长廊不准停放车辆。

  网友评论

  @asp8196:这地是划出来的孩子们玩的地方,停车没规矩

  @DevilKids2零壹8:我不是附近的,所以对附近停车场情况不了解!但是仅仅看这张图片这样停车确实是不对的,已经把车都停到了孩子娱乐的地方的胶垫儿上面,规范停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这个场所的负责人来进行有效的措施去管理,然后去规划一个停车的地方,否则是不可能有效果的,向上面去反映这些事情。

  @凤尾狐仙:有一些司机确实……我也发现了。

  每一块场地有每一块场地的用途用来给市民健身、游玩的地方被私家车占用,不仅占用了市民的活动场地,而且增加了安全风险,虽然车位不好找,但健身游乐场地毕竟是健身游乐的场所。

  留言说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