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津城阳光明媚,最高气温也一路飙升,创今年以来气温新高,最高气温达31℃左右。与昨日最低气温15℃相比,温差达到16℃左右。

  昨天15点全市气温实况

  据气象专家介绍,“五一”前后正是春夏交接时节,气温飙升这在往年也比较常见。不过,如此30℃+的高温不会持久,随着冷空气到来,气温也会有所回落。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本市晴转多云,仍是偏暖的西南风主控津城天气格局,风力在3到4级左右,今日气温有所回落,但最高气温仍在29℃左右。

  从今天开始至4日,气温都是逐步下降的发展趋势,其中,4日夜间至5日白天,本市有望迎来降雨和大风天气,预计最高气温降幅可达6℃-8℃,提醒市民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下面请看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

  5月3日 星期五 上午:晴间多云 下午到夜间:多云 西南风到南风3-4级,29到17℃。

  5月4日 星期六 白天:阴转阵雨 夜间:小雨转阴 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22到16℃。

  5月5日 星期日(工作日)白天到夜间:阴转晴 东北风到东风4-5级转3-4级,21到12℃。

  5月6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24到12℃。

  5月7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晴转阴 微风转西南风3-4级,24到14℃。

  5月8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阴转晴 西南风到西风3-4级转微风,26到16度。

  5月9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南风3-4级,25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