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报料,小区里多辆车被砸。天窗、后视镜、车漆,闹心啊!!

  车辆后视镜被砸

  车身被划伤

  车辆后视镜被砸

  车辆天窗被砸毁

  车辆后视镜被砸

  车辆后视镜被砸

  荣康园小区地面车辆情况

  博友表示:他们居住的荣康园小区是限价房,地处于北辰区外环线以外,以前地下车库临时免费开放,最近小区内的地库拟定收费被关闭,导致地面车辆越来越多,影响居民出行和消防安全,居民怨气横生,恶意砸车,事情愈演愈烈。

  博友还表示:目前,小区将收费租赁,但收费过高,部分居民表示无法接受。据物业说地库是第三方管理,车位拟收费350元/月。现在5日以后将正式对外租赁。希望地库对外租赁后小区车位紧张情况有所改善。

  小区内张贴的地库车位租赁收费通知

  据物业工作人员回应称,小区地面车位400多个,无法完全容纳现有车辆。这就造成了地面拥堵,车辆经常占用道路边角和消防通道的现象。前几日被砸车辆占用了楼门通道(地面黄网格)影响居民正常出行。其它也有个别车后视镜破损,但是否被砸或被剐蹭不好判断。

  另外工作人员还表示:以前为缓解停车紧张的局面,与地库产权方协商临时免费开放使用,但因地库设施并未完备,所以只是临时试用,现在产权方将完善设施准备近日对外租赁使用。今后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努力为社区居民正常生活出行提供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