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3月15日0时-3月20日10时,曾到访过河北区月牙河街大江路菜老乐果蔬店、蓟县鸡蛋店铺、奥瑞门窗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居)委员会报备——

  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排查风险管控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3月15日0时-3月20日10时,曾到访过河北区月牙河街大江路菜老乐果蔬店、蓟县鸡蛋店铺、奥瑞门窗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居)委员会报备。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我市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轨迹,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的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3日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自3月14日0时——3月21日24时,到过西青区杨柳青镇锦绣花园小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居)委会报备或拨打西青区24小时咨询电话进行联系——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自3月14日0时——3月21日24时,请到过西青区杨柳青镇锦绣花园小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居)委会报备或拨打我区24小时咨询电话进行联系,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若因报备不及时、故意隐瞒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您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衷心祝愿您平安健康、一切顺利!

  附西青区24小时咨询电话:27394899,27393022。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3日

  来源 | 津彩河北 天津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