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请3月16日-3月21日,到过西营门菜市场(南开区临汾路与西营门外大街交叉口西100米)及市场周边的摊主、环卫清洁员等工作人员,送货、取货以及个人购物等交易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居委会报备——

  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就开展南开区疫情相关风险场所人员管控方式提出以下建议:

  一、管控人员

  请3月16日-3月21日,到过西营门菜市场(南开区临汾路与西营门外大街交叉口西100米)及市场周边的摊主、环卫清洁员等工作人员,送货、取货以及个人购物等交易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居委会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管控方式:

  末次暴露满7日,居家医学观察3日,并进行核酸“日检测”;不满7日,居家医学观察至7日,前1、4、7日核酸“日检测”,如补足时间不足3日则补足3日,并进行核酸“日检测”。

  三、其他要求: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我市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轨迹,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居民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的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

  来源 | 和美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