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即将于6月24日迎来首展。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国家会展中心发展,满足展会人流消费需求,盘活现有存量空间载体,推动现有商圈形成品质较高的城市型综合商贸服务商圈,津南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进程,积极做好会展服务保障工作,形成“一街、二线、四体两市”的消费娱乐布局,打造一批商业氛围浓厚、展现津南形象的重要示范阵地。

  新华城市广场及所打造的“老三街夜市”在津南区消费娱乐布局中占据“一体、一市”,是“会展经济+夜间经济”结合的津南消费服务重点单位。综合体+夜市的消费组合,不仅拓宽消费的宽度类型,而且延伸更多业态新可能。新华城市广场以“拥抱会展 焕新津南”为主题,将在5月29日首展前开启2021老三街夜市的新面貌。

  老三街根植民俗文化 联结购物消费烟火气

  新华城市广场老三街夜市以津味文化为灵感创意载体,挖掘夜市网红基因,全面种草夜市体验。在“老三街”文化概念的基础上不仅融合本地文化,更结合创意潮流的表现形式为老三街带来新的活力,拍照打卡空间、网红创意摊位。

  抖音达人推荐、网红现场直播、kol种草打卡体验,全面联结老三街夜市最新动态,为消费者带来老三街最新动向,报道老三街最新优惠信息。

  开街狂撒千张消费券 老三街三宝打卡赠礼

  5月29日开街当日狂撒千张夜市消费券,全城招募百人共同打卡巨型海报,全城发声官宣种草老三街夜市!

  现场更有cosplay市集、津味相声、古彩戏法,超值满额赠礼!天津有三宝“鼓楼炮台铃铛阁”,老三街有互动三宝,完成挑战即可获得老三街焕新赠礼。

  四方美食味道不重样 网咖密室夜市新业态

  老三街夜市全新引入美食味道,深度挖掘2021年餐饮流行趋势,带来最优质的味道!全新美食味道,味蕾一刻不停,市井生活烟火气。津煎焖子、正宗煎饼果子、老味炸串…老成都茶缸串串香、特色烤海鲜、东北锅包肉、四川苕皮、轰炸大鱿鱼…

  老三街夜市从天津美食到全国美食,一条街带你品足味道,满足味蕾。火遍全网的墨西哥网红美食TACO也来了!松脆的玉面卷饼,正宗莎莎酱,火烤牛肉饼现场制作。

  老三街夜市负一层美食档口升级,酥炸小碎肉、甜兜零食铺、成都串串香、味道花甲粉、五谷鱼粉全新进驻老三街夜市。悠闲茶室、惬意小酒馆、韵味琴行统统尽在老三街!

  夜市娱乐新“网鱼网咖”24小时全天营业,打开年轻休闲新模式。重磅新体验“秘境 真人密室逃脱”入驻老三街,全新主题密室体验,带来全新感受,逻辑推理悬疑线索等你一一来探!

  中国邮政破圈联名 老三街微邮局现场呈现

  中国邮政津南分公司与新华城市广场“老三街夜市”因对津南文化、天津文化、民俗文化的认同而达成共识,在夜市经济和会展经济的环境下,打开合作创新的的新可能。

  邮政入驻“老三街夜市”打造“老三街邮局微主题”,现场将带来天津特色邮票展卖,中国邮政周边特色产品展卖,邮政自行车模型、邮筒造型U盘等邮政周边产品现场售卖。

  新华城市广场老三街夜市5月29日全新亮相,邀您一同与老三街全新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