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天津又一条地铁开通时间定了,并且完整线路图曝光。

  天津地铁4号线最新进展

  3月25日,天津地铁4号线在北段工程郎园站启动“大干百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郎园站车站长度314米,设3个出入口,是全线的首开车站,目前车站已经开挖完成约50%,预计年底车站主体结构实现封顶。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项目于去年3月20日成立项目公司,目前全线17个车站中,除西站站已建设完成,其余16个车站已有15个站点开工建设,其中11个车站正在进行围护结构及管线切改施工,郎园站、西赵庄站、西于庄站、南仓站4个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施工。

  完整线路图曝光

  天津地铁4号线分为南段、北段两个工程。线路全长43.3公里,北段全长22公里,南段全长19公里,涉及北辰区、红桥区、河北区、南开区、和平区、河东区、东丽区7个区。共设32座车站,其中北段17座车站,南段14座车站。

  天津地铁4号线完整线路图曝光↓↓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北起北辰区小街,南至红桥区河北大街,沿线经过北辰区、河北区、红桥区,设小街停车场。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北起东南角站,南至东丽区新兴村站,在东南角站与地铁2号线换乘,在和平路站与地铁3号线换乘,在成林道站与地铁5号线换乘。

  开通时间确定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预计2024年10月31日完成试运行,2024年12月30日开通试运营。

  天津地铁4号线南段工程已经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内将建成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