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 集 线 索

  近期,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以为历海清为首的犯罪组织。该犯罪组织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秩序、侵害人身财产安全。

  按照“除恶务尽”的工作要求,为彻底查清该犯罪组织主要犯罪嫌疑人历海清、李寿福、李云德、白广义、赵福顺、厉朝华、尹江、李建东、田宏伟、赵志刚、李孟健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公安蓟州分局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该犯罪组织及涉案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线索,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凡提供有价值违法犯罪线索并查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天津市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并依法严密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人身财产安全。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上述犯罪组织及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1。 举报电话:022—82861038;

  2。 网络举报邮箱:jzshjbzx@163.com;

  3。 举报信邮寄地址: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七大队,邮编:301900;

  4。 来访举报:公安蓟州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七大队 。

  联系人:董警官:17822151535

  魏警官:17822151671

  (来访举报接待时间:8:30---17:00)

  公安蓟州分局

  二〇二一年二月七日

  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1。 历海清,男,出生日期:1966年12月05日,住址:天津市蓟州区官庄镇南营村。 

  2。 李寿福,男,绰号:“大东北”,出生日期:1974年02月17日,住址: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杨各庄村。

  3。 李云德,男,绰号:“老德”,出生日期:1972年02月09日,住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万宝河镇红岩村。 

  4。 白广义,男,绰号“东北小义”,出生日期:1977年02月19日,住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枫林街胜利委2组。 

  5。 赵福顺,男,绰号“老牛”,出生日期:1967年07月19日,户籍地: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富旺路。

  6。 厉朝华,男,出生日期:1975年10月04日,户籍地:天津市蓟州区官庄镇南营村。   

  7。 尹江,男,出生日期:1975年01月29日,户籍地:天津市蓟州区杨津庄镇大漫河村。       

  8。 李建东,男,绰号:“二勇”,出生日期:1975年02月06日,户籍地:天津市蓟州区州河湾镇。

  9。 田宏伟,男,出生日期:1977年01月07日,户籍地:天津市蓟州区邦均镇东兵马村。 

  10。 赵志刚,男,绰号:“二超”,出生日期:1969年07月18日,户籍地:天津市蓟州区穿芳峪镇姚白庄村。 

  11。 李孟健,男,绰号:“老八”,出生日期:1983年01月06日,户籍地:天津市蓟州区渔阳镇管驿村1区13排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