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至9日,天津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各1例。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天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从昨天(2020年11月9日)24点起,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滨海新区升级管控,对生态城7家冷链物流企业的364名员工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其中229名员工居住的汉沽街定为中风险,对居住的7.7万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对中新生态城的相关冷库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从昨晚开始,滨海新区相关区域市民积极配合响应,主动前往就近的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拉开帷幕。

  截至今早8点,已检测人数达到5.1万人,目前,部分区域相关检测已结束。其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津云记者也不停歇,带您直击滨海新区相关区域连夜核酸检测,检测点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队。

  医护人员和滨海新区相关区域市民们有序进行着核酸检测。

  不少市民在后台留言表示将积极配合

  有读者凌晨发来留言,“刚做完核酸”

  也有贡献“家属”连夜奋战的

  大家纷纷向防疫工作者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这里感谢连夜奋战在一线的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检测的市民朋友们。

  众志成城!

  天津加油!

  部分文字综合:天津广播、津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