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晚上,天津公交656路一男子乘坐公交车时不戴口罩,不但不听司机的善意提醒还殴打司机,引起市民强烈愤慨该男子最终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没有想到,刚过去没几天,天津又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坐公交车被司机提醒后不仅不断辱骂司机而且还在公交车内小便……

  这次司机当场报警,骂人男子被警察带走了!

  事情发生在7月17日上午10点多,第一客运有限公司837路公交车驾驶员刘师傅从中心公园站发车时,一位男性老年乘客上了车,他没有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

  刘师傅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及时提醒该乘客佩戴好口罩。面对驾驶员刘师傅的劝阻提醒,这名乘客情绪激动,不仅不肯配合还坐到座位上开始大声辱骂刘师傅。刘师傅多次劝说无果后,这名乘客居然在车上抽起了烟。

  面对这样蛮不讲理的乘客,刘师傅只好关闭车门并报警。

  该乘客眼见无法离开,情绪更加失控,不停踹向车门。再多次尝试踹门无果后,这名乘客的举动再次让人大跌眼镜,居然在车后门处开始小便。

  直到民警赶来,该乘客还在谩骂不休。随后警方将这名乘客带走处理,刘师傅清扫车厢后继续运营。

  广播君提醒

  目前,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仍然需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广大乘客仍需要配合公交驾驶员做好自觉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工作。千万不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