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公告,依据《2020年天津市高职院校春季考试招收中职毕业生实施办法》、春季高考(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分布情况,今年本市春季高考填报志愿详情如下:

  填报志愿时间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2日9:00至24日12:00 ,逾期不再补报。凡春季高考(面向中职毕业生)成绩达到艺术类或普通类填报志愿分数范围的考生均可填报相应志愿。考生要依据《2020年天津市春季高考(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计划》及院校的招生章程,按照工程技术类和管理服务类招生计划分别填报。

  填报志愿方式

  考生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春季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按照《春季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使用说明》的提示进行填报。考生须输入考生号、姓名、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为春季高考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通过获取手机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系统及填报志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