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6月24日,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推出特别策划《迎难而上,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明天上午8:10—9:30,河北区区长徐刚将带领河北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津云中央厨房直播间接受访谈。向群众汇报,请群众监督,为群众解忧。

  河北区建昌道街河兴庄东窑洼,外来人口众多、管理权属交叉、基础配套缺失、管理难度极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该如何破解“飞地”的社会治理难题?作为天津的一张特色“名片”,意式风情区该如何在保护中发展?“大意风区”如何让历史文化资源与现代商贸经济实现完美结合?兜底保障群众正常生活,河北区下一步又如何增强百姓幸福感与获得感?明天上午8:10—9:30,河北区区长徐刚将在《迎难而上,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中详细解答这些问题,并与您互动交流。

  听众、网友可以通过天津新闻广播(FM97.2,AM909)、津云客户端收听、收看节目。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也将播出节目精彩内容。您也可以通过拨打直播热线23601441、23601442、23601443,与区长直接交流;或通过“天津广播”微信公众号、津云客户端留言参与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