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门前经常聚集多辆违规经营的网约车,严重影响就医车辆正常通行。为了净化医院门前道路交通秩序、打通医院生命通道,交警河西支队解放南路大队出动警力,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对违规经营的网约车进行集中治理。

  5月14日上午,交警解放南路大队组织多名交警、辅警,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在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前对违规经营网约车进行专项治理。治理行动中,对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车辆,交由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对于这些车辆存在的违法停车、不系安全带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则由交管部门予以批评教育、纠正。在治理的同时,交警还向周围群众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广大群众要乘坐合法、正规、手续齐全的交通工具出行,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

  此次联合行动共查处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违规经营网约车6辆,有效打击和警示了网约车违规经营行为,净化了医院门前的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