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课开学后学生食堂供餐安排的通知

  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师生的用餐安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食堂供餐安排通知如下:

  一、供餐食堂

  1。 八里台校区学一食堂、学二食堂一楼和二楼、学三食堂、清真食堂

  2。 津南校区各食堂

  3。 泰达学院食堂

  二、就餐管理

  1。 食堂只对在校师生服务,不对校外人员开放。在食堂入口将对所有就餐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不戴口罩人员禁止入内。
2。 食堂支付工具为校园一卡通和经过验证的支付宝,请师生不要为非本校人员扫码付费。
3。 建议师生餐前洗手消毒,各食堂入口均已设置免洗手消毒液,洗手池配备洗手液。
4。 师生选餐、取餐时须佩戴口罩,排队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坐下吃饭的最后一刻再摘口罩,“一人一桌”同向就餐。排队和就餐时不交流、少说话、快捷就餐、快速离开。
5。 鼓励师生打包带走,尽量减少堂食。为减少生活垃圾,建议师生员工自备可重复使用的餐具。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膳食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0日

  来源:南开大学、南开大学膳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