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

  全国英语四、六级(含口语)考试

  2月21日上午10时出分啦!

  想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吗?

  这份贴心、全面的查分攻略

  轻轻松松查高分!

  此外需要注意

  国家公务员考试等

  受疫情影响,时间做出调整

  详情一览在查分攻略后哦

  四六级查分攻略

  方法一

  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cet.neea.edu.cn/cet/

  (长按二维码进入)

  

  方法二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s://www.chsi.com.cn/cet/

  (长按二维码进入)

  

  常见问题

  Q1 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

  可以采用下图推算法。

  

  Q2 四六级多少分及格?

  从2005年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满分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道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

  Q3 查询成绩为什么是0?

  以下几种情况会造成成绩为0分:缺考;违规;参加考试,但在考试时未按规定粘贴条形码;参加考试,总成绩在220分及以下。

  Q4 成绩单如何领取?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成绩报告单制作和下发工作将有所延迟,具体领取时间请以各考点通知为准。

  Q5 以往成绩如何查询?

  以往成绩不提供查询,以成绩单为准。用人单位或者本人若要查验,可咨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方式:

  电话:021-52583311

  传真:021-62820436

  Q6 成绩单遗失怎么办?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补办成绩证明书。

  受疫情影响考试一览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pgs.ruc.edu.cn/)和微信公众号(rucyzb)的相关信息。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雅思、托福、GRE取消2月全国范围考试

  雅思2月、3月全国范围考试已经取消。托福、GRE2月考试已取消,3月考试是否取消需要静待官网消息。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原定于3月举行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推迟,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英语专四专八考试时间调整

  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疫情期间,考试延期

  意味着备考的时间更加充裕

  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