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天津东马路乐天百货么?我们曾经报道过乐天百货东马路店在2018年12月31日正式闭店。

  

  现在,最新消息来了!原东马路乐天(天津仁恒置地广场)将改建天津仁恒伊势丹!

  

  △规划效果图

  12月25日,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客由海河传媒中心特别策划的 “向群众汇报—2019年委办局长年终访谈”节目提到我市明年有以下几个重点商业设施正在筹划,其中就包括:

  

  伊势丹与上海仁恒地产合作,利用原乐天百货(属仁恒地产)南开一号店开设伊势丹3号店。项目总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分三期完成,首期建设面积为68655平方米,于2020年12月份开业。

  东马路这家店会变成什么样?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在10月17日,仁恒置地一场活动上,对外宣布了与天津伊势丹成立合资公司,并透露首座仁恒伊势丹商业综合体将落址天津仁恒置地广场。

  据报道,在提及此次与天津伊势丹的合作,仁恒置地集团商业事业部总经理胡伟津先生用了“因缘际会”这个词来形容。

  众所周知,天津东马路商圈在地铁双线换乘站建设期间,原有的商业结构亟待诸多创新性理念去打开局面,仁恒也曾为此做过一套成熟方案,当时就有计划把原有的百货店改造成完整意义上的购物中心。天津伊势丹此时主动发起合作意向,时机刚刚好,并且由于新伙伴的加入,带来了颇有价值的经营思维和理念,使得仁恒对商圈的深耕有了更明朗的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即将落地天津的仁恒伊势丹项目中便融入了“购物博物馆”的全新概念。通过数字化科技、高级化妆品、优质生鲜、优质品牌等传统百货中的核心优势品类,在购物中心里呈现直营化业态。超市和美食也将在新的经营模式中,尝试创新结合。”

  最后,来看看

  已经公布的仁恒伊势丹效果图

  

  △规划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