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上午9时,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与洪泽路交叉口进行爆破拆除工程,部分道路将进行临时管制。

  ▲施工现场

  具体位置

  座落于本市河西区大沽南路与洪泽路(未开通)交叉口的天津湾D地块工程基坑支撑梁爆破拆除工程将于5月12日9时进行。

  基坑周边为警戒区域,爆破实施时,大沽南路(地铁一号线北侧)和台儿庄路(洪泽东路至古海道)将进行临时管制,禁止人员、设备、车辆进入。

  为了您的安全,请广大市民自觉听从现场警戒人员的指挥,防止发生意外。

  红色:全部管制

  黄色:单幅管制

  据了解, 针对以往工程基坑拆除噪音扰民、工期长的缺点,这次施工方采取静音爆破技术,这是国内首次启用。今天工程方正在进行工程爆破勘测和炸药预埋工作。

  新闻链接

  这里要建什么?

  据悉,天津湾D地块(津都湾广场)项目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台儿庄南路南侧,总建筑面积:453601.1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5201.1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8400平方米。 

  本项目包括

  1超高层5A级写字楼:

  地上建筑高度197.6米,地上44层;

  2天房发展大厦:

  地上建筑高度81.7米,地上18层;

  3万豪酒店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万怡酒店:

  地上建筑高度98.9米,地上23层;

  ▲天津陆家嘴万怡酒店

  4公寓:

  地上建筑高度98.05米,地上27层;

  5商业:

  地上建筑高度18.7米,地上4层;

  6地下车库:

  地下3层;

  7公交首末站:

  地上建筑高度8.4米,地上2层。 

  综合 | 天津冶安